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女足东亚杯预赛-中国6-0香港取连胜 6将建功王珊珊弧线球

 北京时间12月3日,东亚杯女足预赛第2阶段第2轮的对决中,中国队迎战中国香港队。姚伟、王珊珊、杨曼、黄旖旎、何维和李影6将建功,最终,中国女足6-0大胜中国香港女足,5日,中国队将迎战末轮对手中国台北,取胜铁定晋级东亚杯决赛圈。

中国队首轮10-0大胜蒙古女足,而中国香港则是0-2不敌中国台北。今年的亚运会,中国队和中国香港有过相遇,中国队7-0大胜。

 

第11分钟,中国队右路底线附近倒三角传中,姚伟插上近距离轻松推射得手,中国队1-0领先。

 

第26分钟,姚伟门前近距离的头球攻门,被中国香港后卫解围。第27分钟,王珊珊左路拿球内切至禁区,兜射远角得手,中国队将比分扩大为2-0。

由于比赛一直在雨中进行,中国女足虽然一直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但随后的上半场较量,一直未能扩大领先优势,以2-0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开场不到15分钟,贾秀全早早将3个换人名额用完。第61分钟,王珊珊近距离的射门,被中国香港门将飞身挡出底线。

 

第63分钟,中国队利用角球扩大领先优势,杨曼门前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3-0。

 

第74分钟,黄旖旎禁区前沿远射得手,中国队拿到4-0的领先。比赛的最后阶段,何维禁区内3连击得手,中国队5-0领先,补时阶段,李影将最终的比分锁定在6-0,中国队拿到2连胜。

中国女足首发阵容:22-王诗朦;3-黄旖旎、4-娄佳惠、5-吴海燕、6-刘杉杉;7-姚伟、21-刘慧婷、24-何维、30-王晓雪;11-王珊珊、28-杨曼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