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丁俊晖惨遭18岁小将淘汰,状态奇差4-5出局,第14冠泡汤

 丁俊晖惨遭18岁小将淘汰,状态奇差4-5出局,第14冠泡汤

柳号综合观察

4-5,夺冠大热门丁俊晖就这样结束了自己的斯诺克中锦赛之旅,而且是输给一位并没有什么光鲜亮丽战绩的00后。

 

9月26日,2018年斯诺克中国锦标赛进行第三个比赛日。在一场焦点的中国德比战中,丁俊晖迎接18岁00后袁思俊的挑战,结果他没能顶住这位小将的强势进攻,4-5输给对手无缘16强。

此前,丁俊晖与这位小将有过一次交锋,就发生在今年的玉山公开赛上,当时丁俊晖5-3击败对手。本场比赛之前,也没有任何迹象显示出袁思俊能够击败丁俊晖。

 

 

本次中锦赛,丁俊晖打了两场比赛,一场是延后举行的资格赛,他以5-3力克此前曾经两胜自己的李-沃克进入正赛,正赛第一轮丁俊晖5-1大胜丹尼-威尔斯晋级32强。

本场比赛,袁思俊一上来就给了丁俊晖当头一棒,他以一杆50+,84-0零封丁俊晖赢得开门红。第二局丁俊晖53-0扳平比分。随后两局双方各赢一局,比分打成2-2平。

 

 

随后四局,丁俊晖与袁思俊优势各赢两局,双方又打成4-4。决胜局,袁思俊的表现更为稳定,而丁俊晖没有表现出自己的实力,4-5遭到淘汰。原本,丁俊晖期待在总决赛冲击排名赛第14冠,但是没想到被00后淘汰,第14冠就此泡汤。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