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恒大苏宁现争议一幕:他怒推世界球星霸气十足!

 近日,恒大迎来8天内的第3场关键比赛,客场挑战苏宁,最终恒大在开场落后2球的情况下连扳3球逆转取胜,塔利斯卡2射1传成为球队赢球的头号功臣。

 

相比于上一轮输给上港,卡帅这场比赛首发派上了郑智,而队长的表现同样值得称赞,不仅带动球队进攻,而且他在球队落后时体现的积极拼搏和霸气十足的精神力量更是难能可贵。

 

比赛刚开局恒大两度失球,而郑智成为球队稳定军心的关键人物,他不断后场抢断苏宁球员的进攻,以便让球队发动快速反击进攻。下半场处于落后的广州恒大全力压上,第53分钟,在一次恒大的进攻中,郑智为了快速开出任意球,将上前阻挡发球的小将高天意推开。随后郑智的发球又被高天意直接伸腿挡了一下,主裁判将比赛吹停。

 

接下来,郑智准备再次发球,而苏宁的世界级球星埃德尔又走了上来,想要阻挡郑智的发球。这时郑智终于忍无可忍,直接一把将埃德尔推开,正当埃德尔还想上前争论的时候,被主裁判和恒大队友上来将其推开,这才没有让事态进一步发展。

 

以往的郑智很少出现这样的“发飙”情景,但这场比赛恒大已经处于落后的不利局面,作为队长的郑智,是时候站出来并展现昔日的霸气。

 

有了郑队展现的精神力量,恒大上下齐心吹响了反击的号角,第63分钟保利尼奥的进球正是郑智在前场中路的进攻策动,从而让完成了精彩的“保塔”连线。

 

可以说,38岁的郑智就是球队最关键的核心人物,而他在场上再次激励球队也让人重新看到了那个球场霸气十足的队长。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