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丁宁朱雨玲都说完成任务 小朱:观众不会放过我

  9月30日,2018国际乒联女子乒乓球世界杯在四川成都迎来收官日。丁宁以4-0横扫日本名将石川佳纯,朱雨玲以4-1战胜中国台北选手郑怡静。成功会师决赛的她们,将于下午16:40展开金牌战。

  展望决赛时,丁宁表示:“打进决赛对我来说首先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决赛心情很平和,自己已经满意了。虽然状态不是最好的时候,很多东西还没有调试好。不算碰谁自己都会全力以赴,其实最近自己比赛很多,打进决赛也挺多,但还是输的更多一些,所以在这次决赛中是不是可以再突破一些?想着在决赛中能不能突破一下,这可能比拿到冠军更开心。”


//s3.pfp.sina.net/ea/ad/5/7/37f7e99a5a55c3b899c89b5d5f7d04d4.jpg
值得一提的是,赛后丁宁再次与“回归”后的中国乒乓球协会副主席刘国梁进行交流。“他说希望自己下午能够更释放,发挥更好一些。”丁宁透露道。

  朱雨玲首先对比赛进行了点评:“比较巧的是去年的亚洲杯、世界杯和今年的亚洲杯,连续三次碰到她(郑怡静),所以今天是第四次。前三次赢得相对比较轻松一些,今天的备战还是有些困难的,毕竟你不能总赢。今天很多幸运球,我觉得确实挺幸运的,擦了网也擦了边,运气也是帮助我转过来心态,今天虽然有些环节遇到了困境,但是自己没有去放大,这个是进步的地方。”

  被问到与丁宁的同室操戈,朱雨玲回应说:“对我自己来说已经完成任务了,但是现场的观众不会放过我,肯定希望我夺冠,但是对于我来说,还是要把细节做好。”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