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火箭大佬祝贺中国夺冠 周琦这1串数据让他心动

 北京时间9月2日,中国男篮夺得了今年亚运会的男篮金牌,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通过推特向周琦和姚明表示了祝贺。

  中国男篮在亚运会男篮决赛中击败了伊朗男篮之后,一位网友在推特上@莫雷,并写道:“我想说,周琦带领中国队赢得亚运会金牌,他在决赛中得到15分11篮板4盖帽,他在亚运会场均得到15.6分9.8篮板4盖帽。他现在在场上更加成熟和稳定。”


//s3.pfp.sina.net/ea/ad/14/12/e5f627df3a1f9e22a82ba74df0e6f0b5.jpg
随后,莫雷转发了这条推特,并且分别@周琦和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同时写道:“祝贺赢得亚运会冠军。”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