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拒高薪诱惑!陶汉林续约山东:与球队感情深

 腾讯体育9月5日讯 山东男篮球员陶汉林今日在微博发布长文亲承与山东完成续约,他坦言曾有球队高薪挖他,但最终难以割舍与山东的感情,选择留下。

附陶汉林微博全文:

过去的这五个月是我最纠结最煎熬的时光。半决赛对广厦的状态低迷,亲人的离世,与山东队合同到期续约的问题让我心力交瘁。

从进青年队的第一天起,胸前山东二字从未改变。这些年我对的起山东二字,未来的路该怎样去选择。转会的事情没有告诉任何外界的朋友,只是和家人商议,父母和我都倾向于去另一个平台更高、薪资待遇更好的球队。

反复考虑了很久很久,甚至都已经准备收拾好行囊去另一个城市。感激其他俱乐部领导教练的赏识和肯定,很抱歉!

但最后我还是决定为了爱,为了家人,为了这片生我养我27年的黄土地、奋斗十年的球队有太多割舍不下的感情。最终还是选择留在山东队,继续为家人为这座城市而战。

感谢部分领导和教练对我的支持,感恩帮助我的人,也感恩人生中那些会经历的不确定的因素。挫折、考验这些使我成长。感恩一切,感恩现在。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