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霍华德展示新文身 左臂两头狮子胸前是天使之翼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文身在NBA是非常流行的,但是德怀特-霍华德以前却有点不太好意思展示自己的文身。霍华德曾经说过,出于自己的宗教信仰,他是不能文身的,但同时又觉得这是件很酷的事,所以最终选择文身但极少向外界展示。不过,霍华德最近的想法却有所改变,他在结束中国之旅后在社交媒体上展示了自己的新文身。


霍华德新文身

结束中国之旅后,霍华德在社交媒体上发出了一张自己全新文身的照片,霍华德在自己的左手臂上纹了一大一小两只狮子,在自己的胸前纹了一对天使之翼,另外还纹了一些其他图案。

霍华德还在自己那张文身图下面的说明文字中谈了自己此次中国之旅的感受:“过去几天真的是过得太棒了,在此我想感谢中国的所有球迷,截止目前这个中国之旅真的是一次神奇之旅。”

截止目前,霍华德还没有针对他新文身的含义做出解释,估计他返回美国之后应该会针对新文身进行说明。从霍华德改变自己对文身这个问题的看法能够看的出来,霍华德现在的心态正在发生积极变化,对于一名32岁的NBA中锋来说,能够更加积极地调整自己心态,这应该是件好事。

过去四个赛季,霍华德先后辗转效力过多支球队,今年夏天加盟的奇才队是他过去四个赛季效力的第四支球队。现在的霍华德非常希望能够接下来这个赛季在奇才队焕发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二春。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