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41岁老妖刀正式宣布退役 NBA最美童话终迎结局

 新浪体育8月28日讯,41岁的NBA名将吉诺比利通过个人推特宣布,他将结束自己23年的职业生涯,同时告别效力了16年的圣安东尼奥马刺。[安卓专享NBALIVE!重温吉诺比利巅峰岁月]

  在退役声明中,“妖刀”写道:“今天,怀着百感交集的心情,我要宣布我从篮球界的退役。我对在过去23年里出现在我生命中的所有人怀着强烈真挚的谢意(家人,朋友,队友,教练,职员,球迷)。这是一次美妙的旅程,远比我最狂野的梦更美。”


身穿银白色球衣的16年间,他与邓肯、帕克等马刺队友一起铸就银白王朝,随队4夺总冠军,并两度入选NBA全明星,“GDP组合”为球迷奉献过无数美好的回忆。

  他还曾率领阿根廷男篮夺得雅典奥运会冠军,半决赛力克美国一战封神;个人还曾当选过欧洲联盟MVP。

“GDP”伴随看球的记忆“GDP”伴随看球的记忆
//s3.pfp.sina.net/ea/ad/6/8/c28d40799f0413b8b7ba3e554063441c.jpg
马刺今夏发生了一系列人员变故,帕克和莱昂纳德相继离队,德罗赞交易而来。而作为GDP组合坚持到最后的一人,马努的去留一直牵动着马刺球迷的心。最终的退役决定固然有些始料未及,但或许这才是他的最佳归宿。让我们为昔日的长发妖刀、如今的秃头老汉,送上最真挚的退役祝福!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