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巴萨艰难客擒升班马联赛取连胜 一数据西甲历史首现

 北京时间8月26日,在凌晨结束的一场西甲第二轮比赛中,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做客对阵升班马巴拉多利德,最终凭借登贝莱的进球以1-0取胜。巴萨迎来联赛两连胜,也创造了一项神奇的数据,是西甲历史上首次出现的。

上一轮联赛,巴萨在主场迎战阿拉维斯,凭借梅西和库蒂尼奥的进球,红蓝军团以3-0取胜,迎来赛季西甲开门红。今天客战巴拉多利德,这是一个不好对付的对手,在2014年巴萨曾客场0-1输球。由于是升班马,巴拉多利德在迎战巴萨之前,索里利亚球场的草皮一度还没有铺好,最终赶工才完成。但是当比赛开始进行时,可以看得到的是草皮质量很差,场地坑坑洼洼。

从比赛进程来看,巴萨虽然踢出了一定的攻势,但是球队的进攻受到了草皮的影响。从比赛结果来看,登贝莱在第57分钟的进球决定胜负,让巴萨客场1-0取胜。补时阶段,主队的凯科曾头球破门,但是经过VAR判定越位在先,巴萨艰难收获3分。

在本场比赛赢球之后,巴萨达成连续7个赛季联赛前两战都取胜的神迹,这一数据在西甲历史上也是首次出现!过往就连皇马和马竞等球队也都未能做到过!

过往六个赛季巴萨联赛前两战:

2012-13赛季,巴萨首轮主场5-1皇家社会,次轮2-1客胜奥萨苏纳;

2013-14赛季,巴萨首轮主场7-0莱万特,次轮1-0客胜马拉加;

2014-15赛季,巴萨首轮主场3-0埃尔切,次轮1-0客胜比利亚雷亚尔;

2015-16赛季,巴萨首轮客场1-0毕尔巴鄂竞技,次轮主场1-0马拉加;

2016-17赛季,巴萨首轮主场6-2贝蒂斯,次轮1-0客胜毕尔巴鄂竞技;

2017-18赛季,巴萨首轮主场2-0贝蒂斯,次轮2-0客胜阿拉维斯。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