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郜林连发2条惹人遐想动态 大敌当前恒大不好打了

 8月25日,也就是本周六的晚上,广州恒大将客场挑战山东鲁能,鲁能也是广州恒大接下来要面对的五大难关的第一关,能否开个好头,这一战可以说是至关重要。可是就在这个大敌当前的时候,阵中大将郜林却好像发生了什么问题,连着发了两条动态惹人遐想。

 

郜林今年对于广州恒大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暴力鸟和塔利斯卡没来之前,正是郜林的几个关键进球帮助恒大稳住了阵脚。双塔到来之后,郜林又很好的充当了场上绿叶的作用,为场上三大外援的进攻扯开了很大的空档。可以说场上有无郜林,恒大的进攻完全是两个样子,所以现在的郜林对于恒大来说非常重要。

 

这是郜

这是郜林发的第一条动态,大家纷纷猜想是不是因为恒大的“末位零奖金制”让郜林成为了第一个被公开惩罚的人,所以心态上有些影响。很多球迷也为郜林感到不值,也不知道为何对阵天津权健的比赛郜林会成为全场评分最低的那个,要知道郜林上场之后,广州恒大可是在下半场完成了四个进球。没有郜林的拉扯,进球的人哪来的空间。有人说可能是郜林得罪了谁被摆了一刀吧。

 

这是郜林所发的第二条动态,他连续用了三个“怎么还不和好!”,后面还带上了三个哭泣的表情。配图用的是最近大火的宫廷剧《延禧攻略》中乾隆和魏璎珞的Q版图。大家又猜想是不是郜林和妻子王晨之间发生了什么矛盾?反正能感觉这两天的郜林情绪非常低落,也不知道他到底发生和经历了什么?眼看比赛时间越来越近,不知道郜林能不能够尽快恢复过来。不然广州恒大的客场之旅可能会凶多吉少,因为塔利斯卡和暴力鸟都需要郜林这个润滑剂。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