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拉卡泽特:我选择留在阿森纳 队友们一定都很高兴

 拉卡泽特在加盟阿森纳征战英超的首个赛季受到了媒体不小的质疑。他随队出战39场比赛,打进了17粒进球,这一数据似乎没有并达到外界的预期。日前法国前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自己上赛季的表现进行了简单的总结,他表示自己并不关心他人的评价。

 

《队报》网站截图

拉卡泽特说:“我一点也不在乎别人对我的评价。我只知道自己选择留在阿森纳,俱乐部还有我的队友们都会对此感到非常高兴。”

“上赛季的事情,对我来说都已经是过去时了。当我不进球的时候,我当然会感到很失落,但这一切已经结束。这是我加盟阿森纳的第一个赛季,我没必要对自己太过苛求,尽管我对进球始终充满着强烈的渴望。我在上赛季学到了很多东西,对新赛季拉开大幕充满期待。”他补充道。

拉卡泽特还谈到了自己的队友奥巴梅扬,他表示:“我从没觉得队内竞争对于我来说是一件坏事,我很高兴自己能够和奥巴梅扬同队,我也知道自己可以在场上与他并存。我从没有把奥巴梅扬当作对手,而把他看作是我的队友,所以从最开始他加盟球队时我就感到特别开心。”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