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美媒评新季帅位不稳教头:沃顿多诺万榜上有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众所周知,NBA主教练是一个高危行业,几乎每个赛季都有下课事件发生,而展望新赛季,又会有哪些主教练帅位存在风险呢?《露天看台体育》近日就评选出五大在下赛季可能下课的主教练,包括湖人主帅卢克-沃顿、雷霆主帅比利-多诺万都榜上有名。

《露天看台体育》此次预测依据是综合分析过去表现、阵容情况、合同状况和球队实力预期,可以说考虑了多个方面的因素。

比利-多诺万

 

多诺万在执掌雷霆教鞭的前三个赛季,已经经历了杜兰特离队、韦少续约、乔治安东尼加盟、安东尼离队等很多事情,而在今年夏天,雷霆的阵容变化也不是特别大,在上赛季,雷霆有九位球员的出场时间在1000分钟以上,其中八位都会在新赛季继续留在雷霆,唯一离开的就是安东尼,而对于球队来说,放走安东尼,交易来施罗德等人,不失为一个满意的运作。

当然,阵容的稳定能帮助多诺万持续打造自己的战术体系,但是也让管理层对他提出了更高的期待,毕竟总经理普莱斯蒂对于球队上赛季的表现是非常不满意的。

韦少乔治亚当斯和罗伯森同时在场的净效率为+13.5,但韦少已经30岁,乔治很快就年满29岁,这套阵容能保持如此战斗力多长时间,还是一个未知数,而对于雷霆管理层而言,他们的耐心也正遭受考验。

霍伊博格

 

公牛主帅霍伊博格在上赛季才找到适合自己体系的阵容,而这也会让球队高层重新对他进行评估,因为再也不能以阵容不合适为解释理由了,但是就目前公牛的整体实力来说,他们在新赛季还是很难进入季后赛。

不过,公牛今夏续约了扎克-拉文,签下了贾巴里-帕克,阵容中还有马尔卡宁、克里斯-邓恩和温德尔-卡特等新星,霍伊博格需要让高层看到这些年轻球员的成长,同时看到在拉文和帕克身上进行投资的回报。而如果公牛高层无法为自己的一系列疑问找到答案,霍伊博格的帅位恐怕不保。

迈克尔-马龙

 

马龙的合约还剩最后一年,但公牛拒绝和他提前续约,原因无非是球队战绩还不能让管理者太满意。在过去三个赛季中,掘金在马龙的带领下一直在进步,从33胜到40胜再到上赛季的46胜,掘金并非没有进步,只是这样的进步幅度还无法让他们进入季后赛,尤其是在竞争激烈的西部。

马龙的球队在进攻端打得很出色,但防守端问题明显,他们上赛季的进攻效率排在第六,防守表现却只排在第26位。

如果掘金能在新赛季保持健康,打入季后赛,或许能够让管理层满意,只是依据掘金的阵容和西部的整体实力,这个目标达成并不容易。

特里-斯托茨

 

斯托茨的合同也会在下赛季结束后到期,在上赛季,开拓者常规赛打出西部第三的战绩,但季后赛首轮却被鹈鹕安排得明明白白,后三场比赛场均净负分达到了11.3分。

而且要知道,开拓者已经连续六个赛季止步季后赛首轮,外界已经盛传利拉德和迈克勒姆可能分开的传言,对于球队高层来说,改变战术体系远比拆开利拉德和迈克勒姆组合更容易接受,因此斯托茨的帅位并不会太稳。

事实上,开拓者在今年夏天也没有太亮眼的运作,斯托茨需要在新赛季尽可能的发挥现有阵容的潜力。

卢克-沃顿

 

沃顿在过去两个赛季中率队拿到61胜103负战绩,但不能因此否认沃顿对于湖人的贡献,沃顿对于湖人年轻球员的调教非常成功,这也就是为什么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和老板珍妮-巴斯会在上赛季站出来力挺沃顿。

湖人今夏签下勒布朗-詹姆斯,球队从连续五年没有打入季后赛,到新赛季进入争冠行列,沃顿身上的压力可想而知,但球队还是太年轻,毕竟他们没有在今夏为詹姆斯寻找到另一位“巨头”,在竞争系列的西部,湖人的竞争力够吗?

沃顿需要向管理层证明自己是能率队夺冠的主教练,而球队也一定会在明年夏天再继续争取巨头加盟,最终目标一定是总冠军,而如果沃顿无法成为冠军级别教练,湖人管理层一定不会满意。所以对沃顿来说,詹姆斯的加盟是一个幸福的“烦恼”。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