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华夏总经理打人细节:打了3次 派人打+亲自追打

  8月1日,足球圈最劲爆的消息,就是华夏幸福新任总经理李君前一天对下属员工动手,还去了派出所……

  华夏幸福是今年把球队主场搬到廊坊的,接着就是规划把俱乐部办公地点也搬过去。地图上看,廊坊和北京的距离不远,但是每天上班的话还是很辛苦:要做到早九晚五上下班,据说家在北京的员工需要六点出门。

  于是,7月31日俱乐部媒体部一位工作人员就在朋友圈对于俱乐部搬家发泄了不满。当然,不满情绪的表达有些直接粗暴。好事者把朋友圈截图发给了俱乐部总经理李君。于是,李君找那位员工谈话,问他为什么骂人。


争辩中,李君就动手了,打了两拳,马上其他工作人员过来拉开。但是,就在其他工作人员把被打员工劝离现场的时候,“李君的人”冲出去再打了当事人。而李君也没有善罢甘休,又追到当事人的工位上再次殴打对方。

  当事被打员工三次被打但都没有还手,最后他报警。来到俱乐部的警方带走了李君及相关人员……

  华夏幸福俱乐部内部发生这样的事情,应该是5月份球队换帅、俱乐部换老总的余波所致。5月19日,华夏幸福俱乐部宣布佩莱格里尼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付强也被免去俱乐部总经理职务,李君接任总经理。6月10日,李君主持下,前威尔士队主教练科尔曼出任华夏幸福队主教练。7月最后一天的打架事件说明:华夏幸福俱乐部并没有因为总经理人选的变化而稳定。

  此事件中被打的当事员工,原来是中国足协国家队的工作人员,被华夏幸福俱乐部前任总经理付强请来媒体部工作。1日晚上,星空体育了解到:这位当事员工已经聘请了律师,要和李君“决战法庭”。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