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联赛杯-阿扎尔破门难救主 阿森纳2-1逆转蓝军进决赛

 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04:00,2017-18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阿森纳坐镇主场迎战切尔西。首回合,两队在斯坦福桥球场战成0-0。上半场,佩德罗助攻阿扎尔率先破门,吕迪格自摆乌龙,威廉受伤下场,巴克利上演蓝军首秀。下半场,吕迪格乌龙助攻,扎卡补射攻入一球,阿森纳反超比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在主场2-1逆转战胜切尔西,晋级联赛杯决赛,将与曼城争冠。
这是两队在联赛杯的第8次交手,阿森纳的战绩是2胜1平4负。两队在首回合交锋中战成0-0,算上社区盾杯的话,双方本赛季各项赛事已经交手4次,全部在常规时间内战成平局。此役,蓝军新援罗斯-巴克利有望上演首秀。
比赛开始,切尔西率先开球。第3分钟,伊沃比出现失误,巴卡约科禁区前获得射门良机,皮球打在阿森纳球员出了底线。2分钟后,佩德罗禁区里头球破门,但是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7分钟,坎特中场右侧分球,佩德罗送出直塞,阿扎尔插上得球杀入禁区,面对奥斯皮纳将球打进,1-0,切尔西在客场取得领先。
第10分钟,卡巴列罗在破坏威尔希尔脚下皮球有些受伤,在晋级处理之后继续坚持比赛。第12分钟,厄齐尔开出左侧角球到禁区,蒙雷亚尔头球攻门,皮球打在马克斯-阿隆索头上,再折射到吕迪格头上飞入球门,1-1,阿森纳扳平比分。
第27分钟,威廉出现腿部不适被换下,罗斯-巴克利登场上演蓝军首秀。片刻之后,巴克利被威尔希尔铲倒,后者领到一张黄牌。第33分钟,阿森纳获得禁区右侧定位球机会,扎卡主罚直接射门,皮球碰到阿扎尔头上之后高出横梁。
上半场结束,两队战成1-1。
易边再战,阿森纳开出皮球。第48分钟,扎卡外围尝试远射偏出底线。第60分钟,拉卡泽特门前左侧横敲,皮球被吕迪格碰了一下,扎卡跟上完成破门,2-1,阿森纳反超比分。第62分钟,摩西背后放倒伊沃比被黄牌警告。第65分钟,切尔西撤下佩德罗,换上巴舒亚伊。第72分钟,切尔西最后一次换人,扎帕科斯塔登场替下摩西。
第76分钟,拉卡泽特前场横敲,伊沃比大禁区前沿起脚射门,卡巴列罗奋力将球扑出。第82分钟,吕迪格禁区里头球顶高。第85分钟,阿森纳连换两将,科拉希纳茨和拉姆塞上场,换下拉卡泽特和伊沃比。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在主场2-1逆转战胜切尔西,晋级联赛杯决赛,将与曼城争冠。
双方出场阵容:
阿森纳:13-奥斯皮纳、24-贝莱林、20-穆斯塔菲、6-科斯切尔尼、18-蒙雷亚尔、35-埃尔内尼、29-扎卡、11-厄齐尔、10-威尔希尔、17-伊沃比(第85分钟,拉姆塞)、9-拉卡泽特(第854分钟,科拉希纳茨)
切尔西:1-卡巴列罗、28-阿斯皮利奎塔、27-克里斯滕森、2-吕迪格、15-摩西(第72分钟,扎帕科斯塔)、14-巴卡约科、7-坎特、3-马克斯-阿隆索、22-威廉(第28分钟,罗斯-巴克利)、10-阿扎尔、11-佩德罗(第65分钟,巴舒亚伊)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