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睢冉:连败后赢广东不易 小丁消耗过度受伤病影响

 讯(记者龙培培报道):北京时间1月21日,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29轮继续进行,此前在广东连续征战客场并吞下两连败苦果的山东男篮今晚发挥出色,以113比110击败广东男篮完成本赛季常规赛对对手的双杀。在终止两胜败的同时也暂时稳住了自己积分榜第三名的排名。
本场比赛,山东队两名外援贡献突出,劳森砍下全队最高的32分6个篮板8次助攻,莫泰得到27分6个篮板。本土球员方面,陶汉林和丁彦雨航分别得到13分,吴轲11分。
赛后,山东队球员对于今晚的获胜感到十分开心,睢冉表示能够双杀广东队非常意外,“意外之喜,球队输了两场球之后开会开了很久。因为广州那场我们也进行了上诉,相信这一场裁判会公平公正的去吹(比赛)。我认为这场球,我们是正常发挥,广东也正常发挥了。就一两个球的事儿。”
此前,被誉为夺冠大热的山东队接连不敌广州队和深圳队,尤其是和深圳队的比赛更是打出了队史上最难看的第一节,谈到两连败后情绪的调整,睢冉说道:“我们来之前想的是拼东莞,拿广州,然后广东力拼一下。但是很遗憾,打深圳一上来莫名其妙的就花了。然后打广州又遭遇了很多情况。球队能从节骨眼上站起来,我认为这场球拿下对于球队的士气事关重要。这比赛一个天一个地,(输了就跌出前八了)。球队能顶住这个压力不容易。”
最近,一直被外界笑称“丁外援”的丁彦雨航进入了自己的调整期,几场比赛的状态比较低迷,谈到对小丁的激励,睢冉表示:“小丁这两场伤病比较多。今天也是一上来就被顶了腿,一直带伤坚持。到后面都跑不动了,他也没去拿球。怎么说呢?小丁最近伤病比较多,主要是过度的消耗。前段时间他是一个人扛着球队往前走。小丁也主动跟小外援和老外沟通,尤其是小外,让他多主动攻。从第一节就站出来,而不是像他过去第二节传传球。这也充分保证了打球的进攻点。”
在国家队时,睢冉和易建联的关系很不错,今晚,尽管老大哥砍下了赛季新高的40分,但球队却输掉了比赛,有记者问睢冉想好了怎么安慰阿联了吗,睢冉笑着回答:“我们待会儿多跟他喝点蛇汤吧,大哥一个人扛着球队不容易啊!”话音刚落,坐在一旁的小丁紧接着补上一句:“还有周鹏,两个人抬着!”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