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詹姆斯生涯首次蝉联全明星赛票王,并创多项纪录

 虎扑1月19日讯 今日NBA官方公布了2018年洛杉矶全明星正赛首发阵容名单,其中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票数东部最高并将担任东部队长,詹姆斯共收获2,638,294张球迷选票,当选本届全明星票王。

这是詹姆斯职业生涯第5次当选全明星票王,超越朱利叶斯-欧文、文斯-卡特和科比-布莱恩特的4次,仅次于迈克尔-乔丹所保持的9次全明星票王纪录,排名历史第二。

此前詹姆斯曾于2007年、2010年、2014年以及2017年分别当选过全明星票王,因此这是詹姆斯生涯首次蝉联全明星票王荣誉。詹姆斯也是自2005年和2006年的姚明以来,联盟首位蝉联全明星票王的球员。

在本届全明星球迷投票中,詹姆斯共收获2,638,294张选票,创造其生涯最高球迷票选纪录。此次詹姆斯获得的球迷投票数量排名历史第二,仅次于2009年全明星票王德怀特-霍华德所收获的3,150,181票。

詹姆斯也将连续第14次出任全明星赛首发球员,这一纪录排名现役第一、历史第二,仅次于科比-布莱恩特所保持的连续15次当选全明星赛首发球员的历史纪录。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