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上港董事长:我们不是失败者,博阿斯是个好教练

 北京时间11月27日,上海上港进行了2017赛季总结会。会上,上港集团董事长陈戌源说,2017年上港未实现夺得至少1个冠军的目标,但球队的表现令人满意,上港绝不是失败者,博阿斯也是一名好教练。

球队过去一年的表现
陈戌源:虽然我们今年没有实现争取拿到一个冠军的梦想,尽管我们没能取得一个冠军,但我们绝不是失败者。我们中超拿到亚军、亚冠进入4强、足协杯拿到亚军,在这个成绩背后,是整个球队不断成熟成长。
上港正在成为一支强队,我们取得了组队以来的最好成绩。武磊连续5个赛季拿到本土最佳射手,中超最佳阵容上港入选了4个,三分之一是我们上港的天下。国家队入选的人数,也是中超最多的球队之一。
赛季的收获
陈戌源:我们为这座城市争得了荣誉,大家也知道2017年是上海足球收获最大的一年,我们在全运会、亚冠赛场、中超赛场,上海足球都名列前茅。
上海正在建设一个国际化大都市,作为一个国际化大都市需要有体育文化事业蓬勃发展,足球是体育文化事业的核心力量。上港足球俱乐部的组建,包括这三年的发展,我们应该自信地看到,我们改变了这个城市的足球格局,我们为这个城市足球注入了新的活力。对于从这个思路来讲,这个城市在发展,我们也为这个城市的进步做出了贡献。
我们也取得了这三年组队以来历史上最好的成绩,你们说我们今年没有实现目标,但我们的目标是什么呢?我们今年的目标是争取拿到一个冠军,这是我们的梦想。尽管我们没有取得一个冠军,但我们绝不是失败者。
主帅博阿斯
陈戌源:这个赛季证明,博阿斯是一个好教练。当然,博阿斯是个好教练,这个不是我说的,是这个行业里面的人说的,是这个城市大家一致公认的。所以,我们应该为我们的成功,为我们的收获欢欣鼓舞。
最后总结
陈戌源:所以我们应该为我们的成功和收获欢欣鼓舞,上港集团在发展足球当中,我们的企业也得到了发展,我们的员工越来越多的在喜爱足球。足球为我们上港集团员工带来团队精神、拼搏精神、协作精神。上港集团也从发展足球事业中,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影响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