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利好!亚足联正式公布中超亚冠名额!中国足球一喜一忧!

 北京时间12月1日晚,亚足联公布了11月亚足联技术评分,中国(86.671分)成功超越日本(83.464),正式成为了东亚区第二,东亚区第一继续由韩国把持着。也就是说2019、2020赛季亚冠联赛,中国将获得3+1的亚冠名额。

对于中超球队来说,也意味着2018和2019两个赛季的中超冠亚军以及足协杯冠军都可以直接进入下一年度的亚冠小组赛,同时,中超的季军也将在亚冠第3轮资格赛中主场作战,对手通常是一支东南亚弱旅。此前令中国足球浮想联翩的亚冠3+1名额,现在终于落定,这对整个中超来说简直是好得不能再好的消息了。


值得一提的是,东亚区排名第六的联赛再一次发生变化,马来西亚超越香港,获得了1+1的名额,因此,2019、2020赛季,马来西亚联赛冠军直接获得亚冠小组赛参赛资格。也就是说,明后两年的亚冠小组赛上,中超球队将很可能不会再遇到来自香港的球队。换一句话说,恒大和香港东方的对决很有可能成为亚冠小组赛上唯一一次中国德比,不得不说令人遗憾。但愿未来,香港足球能与大陆足球同步发展,共创好时代。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