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富力董事长:黄政宇明夏或加盟阿贾克斯

 直播吧11月28日讯 昨日,广州富力俱乐部与阿贾克斯在位于梅州的富力足球学校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打造中国第一青训。富力董事长黄盛华透露,富力将争取把黄政宇送往阿贾克斯B队,参加荷乙联赛。
据悉,从明年1月1日开始,阿贾克斯教练团队将全面入驻富力足校,以欧洲青训模式和标准对球员进行培训。
富力董事长黄盛华表示黄政宇明夏或将加盟阿贾克斯。黄政宇是本赛季中超年度U23最佳球员得主。今年他代表富力出场29次,传球成功率90%,空中争抢55次,抢断次数49次。
据悉,黄政宇目前正在努力学习外语和考取国际驾照,预计最快在明年夏天留洋,最迟在黄政宇23岁的时候。
黄盛华表示,即使黄政宇不能前往阿贾克斯,也会争取将其送往其他海外俱乐部历练,“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他能在海外踢到33岁再回来。我相信富力能培养一个黄政宇,就能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年轻球员。”
范德萨说道:“未来如果有好的球员冒出来,我们也会有兴趣,中国球员积累国外经验也是很有必要的过程,荷兰可以作为他们的一个主要目的地。”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