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周琦"失踪"引中国记者恐慌 火箭确认左腿小腿拉伤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11月25日晚(北京时间26日),火箭队主场117-102击败尼克斯。不过,周琦并没有在赛前被召回火箭队,而是继续随同毒蛇队征战发展联盟。
不过,在今天背靠背的发展联盟比赛中,周琦并没有上场,更没有出现在替补席上。这很快引发了在火箭队采访的前方中国记者的恐慌。中场休息时,就有中国记者非常焦急地找到火箭队的公关,询问周琦的情况。不过,火箭队公关对此显然还没有消息,安抚着中国记者,“我想他应该没事吧,不要恐慌,不用恐慌,他应该在队里,有情况的话,那边会通知我们。”
不过,中国记者们没法冷静下来看球,各种遐想和猜测。火箭队的比赛结束之后,大家也轮流地向火箭队的公关询问进一步的情况。在火箭队公关主管特雷茜-休斯的努力之下,终于得到了周琦的情况,原来只是因为昨天受伤缺席了今晚背靠背的比赛。这才让前方采访的中国记者们稍微放心。
“他在昨天的比赛中左腿小腿扭伤了,所以今天没有上场。”特雷茜对搜狐体育前方说。
对于周琦是继续跟队打毒蛇队后天在盐湖城的比赛,还是返回火箭治疗,特雷茜表示,目前尚无定论。“现在我们还不知道,是让他回来球队,还是让他继续留在毒蛇那边。”特雷茜对搜狐体育说,“这是我现在所有知道的,我想我们下一场比赛赛前就会知道。”
毒蛇队也有自己的球队公关,一般有什么情况都会通知火箭队公关,这次周琦受伤并没有主动发过来消息,所以赛前火箭队方面也不知道消息。不过,周琦的伤势应该并不重。
“我们知道的就是这么多。他们有自己的公关,我会和那边联系。现在我们不知道具体的情况,有多严重。”特雷茜对搜狐体育说。
据介绍,和NBA球队都是乘坐球队包机前往客场不同,发展联盟球队都是乘坐商业航班,对于受伤的球员来说,相对困难一些。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