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国足最新名单:郑智因伤缺席 于大宝回归

 新华社北京11月1日电 中国足协1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男子足球队23人大名单,郑智因伤落选,而广州恒大淘宝和上海上港队则占据了名单的半壁江山。

  罗斯世界杯亚洲区十二强赛战罢,国家队一直没有集训,虽然没能晋级世界杯决赛阶段,但集中备战还是必不可少。本周末,中超联赛就将结束。12月,中国男足将和日本、韩国、朝鲜共同参加东亚杯足球赛。为备战这一赛事,中国男足定于11月5日至14日进行集训,期间将分别在广州和重庆迎战塞尔维亚(10日)和哥伦比亚队(14日)。

  在这份名单中,郑智因伤缺席,而伤愈复出的于大宝则重新回归。恒大依然是国脚大户,冯潇霆、郜林等6人入选。上港紧随其后,共有武磊、王燊超等5人入选。鲁能和华夏各有3人进入大名单。教练员、运动员将于5日前往广州天河希尔顿酒店报到。

  作为中国队热身赛的对手,塞尔维亚和哥伦比亚实力不俗,两支队伍均已经成功晋级2018年世界杯。此前中国队与塞尔维亚队没有交手记录,但曾在1995年与哥伦比亚队有过交锋,当时中国队2∶1取胜。

  具体名单如下:

  主教练:里皮

  领 队:李铁(兼)

  运 动 员:(23名)

  广州恒大淘宝:冯潇霆、张琳芃、郜林、曾诚、于汉超、李学鹏

  江苏苏宁:吴曦

  上海上港:武磊、颜骏凌、王燊超、贺惯、傅欢

  北京中赫国安:张稀哲、于大宝

  广州富力:姜至鹏、肖智

  河北华夏幸福:尹鸿博、赵宇豪、任航

  山东鲁能泰山:蒿俊闵、王大雷、郑铮

  天津权健:赵旭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亚星游戏注册   技术支持:欧亚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