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曝刘永灼不再分管恒大足球俱乐部 执行董事接任

 作为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中超七冠王的“奠基人”之一,恒大足球分管副总裁刘永灼再度离开了俱乐部管理岗位。

  据澎湃新闻记者独家获悉,刘永灼将不再分管恒大俱乐部,恒大公司执行董事史俊平将主管足球事务。

  恒大最早介入排球时,刘永灼就是恒大女排俱乐部董事长。2010年恒大收购广药进入中国足坛,刘永灼开始担任俱乐部董事长。

  这近8年时间,刘永灼见证了恒大获得中甲冠军、中超七连冠和两度亚冠冠军。

  作为俱乐部管理者,刘永灼签下穆里奇、孔卡、埃尔克森和高拉特等多位高水平外援。同时作为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对于足球俱乐部战略的实施者,刘永灼在签约里皮的过程中也起到了关键作用。

  毫不夸张地说,恒大俱乐部能够取得如今的辉煌,刘永灼功不可没。

  不过,这也不是刘永灼第一次离开足球岗位。

  2015年4月,刘永灼就被集团赋予更加重要的任务:分管集团快消品项目。而实际上在2014赛季开始,刘永灼便已经淡化了足球层面的角色,恒大董事长的职务也由原总经理康冰担任。

  而从大局看,2014年夏天阿里巴巴注资之后,俱乐部的董事长职位采取了轮换制,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担任了一年的董事长。2015年夏天,柯鹏轮值成为董事长。

  但在这一系列的变动中,刘永灼对俱乐部事务的实际操办仅仅缺席了数月,就是他被许家印派往恒大冰泉任职的那一小段时间。

史俊平史俊平

  据悉,接任刘永灼的史俊平毕业于湖北大学及武汉科技大学,持有文学学士学位、法学学士学位及工程管理硕士学位,于2006年来到恒大集团。

  史俊平此前先后担任恒大集团黑龙江公司董事长职务。2016年2月,据《广州日报》报道,史俊平调回总部,接管集团品牌中心。

  随后在2017年4月,史俊平成为恒大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党委副书记,负责恒大集团行政管理、党群建设及品牌战略运营。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