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库里砍22+11正负值爆表 单节7助攻平生涯纪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勇士客场127-108大胜掘金。本场比赛,库里最大的亮点不是他的三分球,而是他那神出鬼没的妙传,全场比赛,库里只打了29分38秒,轻松砍下22分11助攻,这是库里本赛季的第一次两双表现。最恐怖的是库里的正负值高达+44,在他出场的这不到30分钟时间里,勇士赢了掘金44分。
库里砍22+11正负值爆表 单节7助攻平生涯纪录

库里与伊戈达拉击掌

库里的11次助攻,创下了他个人本赛季单场助攻次数的新高。本赛季,库里曾经在4场比赛里有单场8助攻的表现。更厉害的是他在第一节就送出7次助攻,追平个人生涯的单节助攻纪录。

开场19秒,库里快速杀到内线,随后突分三分线外,帮助格林命中球队本场比赛的第一记三分。在几次尝试投射手感不佳后,库里干脆专心在组织进攻上,水花兄弟连续两次配合,库里把球给到手感正热的汤普森手上,后者稳稳命中。最值得一提的是库里和替补出场的麦基之间的绝妙配合。短短56秒内,库里连续送出三次助攻,麦基化身吃饼侠,篮下轻松得分。最值得一提的是一记看似三分投射的吊传,麦基心领神会,球到人到,堪称是妙到毫巅的配合。第一节比赛,库里就送出了7次助攻,追平了个人生涯的单节助攻纪录。

没有库里在场的第二节前半段,勇士被掘金打出一波17-3的高潮。库里在前5投1中的情况下,终于找回手感。他用表现证明了自己不但能够在很短时间内送出多次妙传,而且拥有在很短时间内连续得分的能力。1分4秒内,库里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还罚进了两个球,连拿8分。在库里的强势发挥下,勇士夺回了领先优势。半场结束前1分钟,库里再次开启了传球模式,连续为外线的格林和汤普森输送炮弹,再添两次助攻。

半场打完,勇士60-55领先掘金,库里的正负值是惊人的+20,在他出场的18分钟里,勇士赢了掘金20分。9次助攻,库里只用了两节比赛就创下本赛季个人的助攻数据新高。

第三节,库里抢断穆迪埃,底角三分命中,并造成对方犯规,只可惜这一加罚不中,没能完成3+1,但他的三分手感彻底回来了,很快又在45度角再次远投命中。助攻方面,库里也没停下手脚,格林和麦基再次轻松将库里传来的球打进。没过多久,库里再次正面造对方犯规,并命中三分球,这一次,库里没有错过罚球的机会,加罚命中,打成3+1。第三节结束前14.6秒,勇士领先掘金29分,库里再一次三节打卡下班。掘金球迷在这节里,欣赏了“小学生”的不少抖肩庆祝动作。

在这场比赛中,我们可以感受到库里对比赛的专注度。赛前,库里就强调道:“11月初想拿出紧迫感很难,毕竟,你期待着4、5、6月份,你知道赢得总冠军需要什么,这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但你需要从每场比赛学到一些东西,建立一种良好的习惯,从而去为目标而战。”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