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天津女排爆冷遭横扫 昔日超级新人今接班魏秋月失败

本次全运会女排赛事开赛后,最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一场比赛当属浙江与天津两强打成了一边倒的局面,作为东道主和夺冠热门,天津女排面对浙江毫无还手之力,0-3溃败,前景一片黯淡。从国家队回到地方队的姚迪依然表现不佳,看得出她已被之前失败的国家队之旅打击了自信。

姚迪是2017年中国女排重点培养的二传接班人,不过在之前的瑞士赛和大奖赛分站赛,她的表现非常一般,甚至说有些糟糕。到了大奖赛总决赛的关键时候,姚迪被安家杰放弃,宣告对她的培养失败。这已经是姚迪第5年被中国女排“退货”。虽然非常残酷,但不得不说,中国女排对于姚迪已经“仁至义尽”了。

姚迪近两年发展陷入了明显的瓶颈期,可能是之前走得太顺利了,在天津女排享受国内之王的风光,在国家队也是从国少队长一路走到了国家队,一步一脚印非常踏实,虽然里约周期前两年没有站稳脚跟,但都说姚迪还年轻,作为魏秋月的小师妹,很多声音都认为,魏秋月淡出后,无论是天津女排还是中国女排,未来都是姚迪的。

事实证明,已经25岁的姚迪,距离魏秋月的差距非常大,在天津女排,姚迪从超级新人到备受质疑,之前的联赛她更是被批无力,身边有个米哈也用不好。国家队,姚迪更是成为了众人指责的对象,尤其是她和丁霞一对比,更是让人无法直视。实际上,姚迪也并非没有那么差,只是她距离球迷心中的高期待,着实差距不小。

此番回到全运会,姚迪似乎受到了国家队表现不佳的影响,打得依然有些不尽如人意,看得出来,失败的国家队之旅打击了她的自信,二传不给力,天津女排自然也是问题频出,作为东道主,天津女排的目标原本是夺冠,但现在来看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魏秋月(中)

球迷们无限怀恋魏秋月,那个给天津女排和中国女排带来无数荣誉的顶级二传,可惜魏秋月已经处于退役的边缘,现在她的接班人姚迪只能咬着牙上。或许,这4年来,姚迪到头来证明她接班魏秋月是彻底失败的,但希望她能够调整好自己,每个运动员从巅峰滑落的那关是最难过的。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