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曝梅西力挺巴萨签下保利尼奥:解放我的防守任务

保利尼奥的加盟引发了各种各样的评论,其中有不少人对巴萨的这一引援此批评态度,不过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队内的一位领袖人物非常认可引进保利尼奥。此人就是在巴萨有着举足轻重地位的梅西。

  《世界体育报》报道,阿根廷巨星对保利尼奥的加盟持非常欢迎的态度,他认为有了“暴力鸟”,自己可以从防守的重任中解放出来,巴西人会给巴萨的中场带来力量和强度,是球队非常需要的球员。

  加泰媒体披露,梅西与保利尼奥之间的良好感觉,起源于阿根廷国家队与巴西国家队6月8日在澳大利亚进行的一场友谊赛中。在那场比赛中,保利尼奥完全覆盖了梅西活动的区域。在比赛结束之后,两人互换了球衣,而梅西也向保利尼奥发出了邀请:“我期待你到巴萨来踢球。”

  相关:曝梅西6月就力邀保利尼奥加盟:我会在巴萨等你

  几个星期后,保利尼奥结束了巴西“环球体育”的专访,他承认获得了巴萨的邀请。当时虽然巴萨正在追求维拉蒂,但保利尼奥也是巴萨高层引援名单中的重要一员。最终巴萨俱乐部花费4000万欧元买下了保利尼奥。

  而除了梅西,巴萨更衣室的其他成员也对保利尼奥表示了欢迎,巴萨球员都认为,保利尼奥这样的球员是巴萨所欠缺的。布斯克茨两次呼吁俱乐部引进球员,而“布教授”也称赞了保利尼奥,“保利尼奥的到来是好事,因为他是一名与我们不同类型的球员,可以为我们提供很多支持。他是巴西国家队的主力,我们会张开双臂拥抱他。”

  巴萨高层也指出:“我们需要一位能踢前卫和后腰的球员。保利尼奥可以在中场的3个位置踢球,他符合技术部门的全部要求。保利尼奥很强壮、很平衡,在球队需要的时候能提供力量和肌肉,比如在比赛陷入僵局时或者面对力量强大的队伍时。”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