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无奈!武磊全场错失三次绝佳进球良机

直播吧8月10日讯 中超第21轮比赛,上海上港在客场2-2绝平河北华夏,遭遇联赛4轮不胜,落后恒大5分。其实上港在本场比赛机会很多,但都没有把握住,尤其是武磊三次错失了进球机会。
对于武磊来说,没有把握住本场比赛的机会确实非常遗憾,不过他的跑位还是值得称赞的。而且武磊在联赛已经打进了13粒进球位列射手榜第三位,在一众外援中踢出了中国球员的颜面,希望他不要灰心,继续努力。
第13分钟,武磊禁区右侧小角度的劲射被杨程扑出。

第37分钟,胡尔克主罚的角球传中,武磊门前俯身的头球顶偏。

第60分钟,上港的反击机会,胡尔克突破后直塞,武磊单刀球的打门被杨程用腿挡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