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亚冠:上海上港不敌悉尼FC队

 中超上海上港队以0比4负于澳超悉尼FC队。


12月1日,上海上港队球员傅欢(左)与悉尼FC队球员伊万诺维奇在比赛中拼抢。当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进行的2020赛季亚洲足球冠军联赛东亚区H组小组赛中,中超上海上港队以0比4负于澳超悉尼FC队。新华社发(尼库 摄)


12月1日,上海上港队球员在比赛后神情沮丧。当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进行的2020赛季亚洲足球冠军联赛东亚区H组小组赛中,中超上海上港队以0比4负于澳超悉尼FC队。新华社发(尼库 摄)


12月1日,上海上港队球员奥斯卡在比赛中倒地。当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进行的2020赛季亚洲足球冠军联赛东亚区H组小组赛中,中超上海上港队以0比4负于澳超悉尼FC队。新华社发(尼库 摄)


12月1日,上海上港队球员洛佩斯(前)与悉尼FC队球员威尔金森在比赛中拼抢。当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进行的2020赛季亚洲足球冠军联赛东亚区H组小组赛中,中超上海上港队以0比4负于澳超悉尼FC队。新华社发(尼库 摄)


12月1日,悉尼FC队球员威尔金森(右四)在比赛中头球攻门得分。当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进行的2020赛季亚洲足球冠军联赛东亚区H组小组赛中,中超上海上港队以0比4负于澳超悉尼FC队。新华社发(尼库 摄)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