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GM评选现役最佳阵容:詹皇14年来首次落选!库里获90%超高支持率

 NBA会有各种各样的阵容评选,你见到过的联盟最佳阵容、联盟最佳防守阵容那是比较官方的,除此之外还有各种其他维度的阵容评选方式。比如联盟总经理评选的最佳阵容,这些直接参与球队操作的总经理,他们眼中的现役球员组成的最佳阵容什么样呢?

我们都知道的是,一支球队的成绩跟阵容搭建有着最为直接的关系——湖人队选中科比并签下奥尼尔一举建立王朝、勇士队选秀夯实根基再得到杜兰特堪称梦幻阵容、猛龙队豪赌交易得到莱昂纳德这才有了队史首冠,这些都称得上是成功运作案例。

联盟总经理们更看好哪些现役球员呢?


PG:斯蒂芬-库里 支持率90%

即便是本赛季只打了三场半比赛就遭遇伤病,斯蒂芬-库里还是获得了联盟中绝大多数总经理的青睐。为什么会是斯蒂芬-库里呢?其一,库里在联盟中的号召力极强,他在球迷中的影响力令人赞叹;其二,库里的性格使然,他很容易相处,球队会因为他的存在而变得氛围轻松,这也是杜兰特在勇士队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


SG:詹姆斯-大胡子-登哥 支持率86%

登哥是当今联盟得分后卫位置上的最佳球员,他在进攻端的表现无与伦比,堪称联盟中独一档的巨星级别表现。上个赛季场均贡献36.1分——1986-87赛季迈克尔-乔丹以来,得分王赛季场均得分最高的一次,甚至要高过2005-06赛季的科比-布莱恩特。本赛季登哥的进攻依旧神勇,NBA停赛之前场均能够得到34.4分。


SF:科怀-莱昂纳德 支持率62%

自从2005-06赛季以来,此项评选当中此位置一直都被勒布朗-詹姆斯占据着,14年来莱昂纳德首次落选。莱昂纳德的确风头正劲,尤其是上个赛季季后赛打出的优异表现,更是为他加分不少。而詹姆斯被忽视的另一个原因,则在于他本身年龄的增长,“三旬老汉”状态虽神勇,但是年龄这东西是英雄也挣脱不开的绳索。


PF:字母哥 支持率59%

字母哥如今已经是联盟中炙手可热的明星球员,上个赛季他拿下常规赛MVP声誉日隆,若是拿到总冠军的话,字母哥的地位还会进一步提升。本赛季字母哥打得更为高效,而且进入联盟的第七个赛季,字母哥场均得分、篮板数据一直都保持着上涨势头。本赛季字母哥还是常规赛MVP热门,也迎来了争夺总冠军的最佳时机,他距离自己的传奇生涯又近了一步。


C:尼克拉-约基奇 支持率48%

中锋位置上的竞争比较激烈,尼克拉-约基奇最终获得最高的支持率,不过也是阵容中唯一支持率不到50%的球员。之所以中锋位置的竞争如此激烈,还是因为如今联盟中锋球员地位不高,而且不管是约基奇、恩比德、唐斯还是其他中锋球员,他们也都没能证明过自己的带队能力。不说别的,近些年可有哪位明星中锋带队打进过总决赛?

能想到的那位还是——德怀特-霍华德,那已经是11年前了。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