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范志毅回应“脸都不要了”:只是对个别球员,不是指责中国足球

 直播吧5月29日讯 前国足队长范志毅曾在国足1:5惨败泰国U23国家队后,怒批国足连脸都不要了。近日范志毅在接受媒体人姬宇阳采访时回应了那段采访,表示那句话是对个别球员所表现出的一种行为,而不是说全部去指责中国足球。

范志毅说道:“很多时候就是说场合是不对的,你也清楚刚刚我们也在说这个事情。因为你其中拿出来一张照片是我们打越南的一个阵容,那次我们在越南比赛是一天,但我们前后在越南待了一个星期左右。我们知道了越南人在做什么,也不是随口乱说的。”

“当时那种只不过是一种好像生气的一种,现在很多时候就不能说老拿这样的东西去刺激这个,因为我们就说也是要分场合。你说我们都效力国家队这么多年,这种情结,当时只不过是对个别球员在球场上所表现出的一种行为,而不是说全部去指责中国足球,那不就成了自己在打自己脸了,自己为国家效力那么多年。”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