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弗里克:我一般不谈其他球队的球员,但桑乔水平真的很高

 直播吧5月27日讯 德甲第28轮,拜仁1-0击败多特蒙德,基米希惊艳吊射破门。赛后接受采访时,拜仁主帅弗里克称赞了进球功臣基米希,以及对手前锋桑乔。

——基米希是未来队长?

“基米希现在踢6号位,能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他在场上用表现说话,还有他贯彻比赛的踢球方式,他付出的努力,他做得真的很棒。”

“未来的事情未来自见分晓,作为一名教练,基米希就是你最满意的那种球员,因为他总是百分百投入比赛,这非常好。”

——谈谈桑乔?

“我不喜欢谈论那些和其他俱乐部有合同在身的球员。但我可以说桑乔有很高的水平,他在多特蒙德踢得很好。他天赋非凡,能力出众,所以我必须承认多特拥有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