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布兰特重返药厂主场!罗尔费斯:不知观众对他是什么反应

 虎扑2月6日讯 本周多特蒙德将客场对阵勒沃库森,多特蒙德中场布兰特重返勒沃库森主场。在去年夏天离开勒沃库森时,布兰特的决定遭到勒沃库森球迷的不满。谈到勒沃库森的球迷对布兰特的回归会是什么样的反应时,勒沃库森主管罗尔费斯表示自己也说不好。

罗尔费斯表示:“我当然能理解球迷们的失望。尽管他在这里度过了成功的时光。他17岁的时候加盟我们,在这里成为了德国国脚,在这里效力了五年半的时间,为勒沃库森做了他的贡献。尽管我们也很失望他离开,但是我们也感谢他。就是这样,一些球员到来,一些球员离开。球迷们会是怎么样的反应,我也不知道。”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