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效力8个赛季,夺得队史首冠,是否会退役基德球衣?库班给出回答

 最近,独行侠球队老板库班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及球队冠军名宿杰森-基德的球衣退役问题。而对于未来是否会退役基德的独行侠球衣,库班则并没有给出一个正面的回答。库班首先表示这是非常好的一个问题,但是在这个赛季里面,球队将会最优先准备诺维茨基的球衣退役,至于基德的球衣退役问题,库班则是模棱两可回应道:“让我们看看吧,这一切都可以商量!”


作为曾经的NBA全明星后卫球员,基德在1994年参加NBA选秀的时候,他在首轮第2顺位被独行侠选中,之后基德在独行侠度过了职业生涯的前3个赛季。不过由于当时球队的战绩过于糟糕,基德最终也是被独行侠管理层交易到太阳队,而之后基德则是在太阳队和篮网队打出全明星数据表现,最后在2008年基德再度回归独行侠,继续为独行侠效力了5个赛季。


在其中的10-11赛季,基德在NBA常规赛里面首发出阵80场比赛,场均拿到7.9分4.4篮板8.2助攻,季后赛中则是贡献场均9.3分4.5篮板7.3助攻,帮助独行侠夺得队史的首个NBA总冠军,这也是基德职业生涯唯一的一次夺冠经历。然而在独行侠顺利完成夺冠的基德,他最后还是离开独行侠在12年签约加盟尼克斯,并且在1年之后宣布退役告别NBA球场。


至于独行侠老板库班和基德之间,曾经也是发生过不愉快的事情。因为在2012年的时候,当时结束合同成为自由球员的基德,他其实和库班已经达成续约承诺,他将会继续留在独行侠,但是最后基德并没有兑现自己的承诺,他选择3年合同前往东部球队尼克斯,这也让库班非常生气,当时他就放话不会退役基德的球衣。当然,事情已经过去这么多年,基德更是早已经退役结束NBA生涯,现在库班到底是否回心转意,恐怕除了库班自己,其他人谁也不知道!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