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勇士恶汉状态稀烂还训斥新人!美媒分析其不值亿元,毫无交易价值

 勇士100-108负于鹈鹕后已经遭遇了7连败,战绩2胜12负联盟垫底,上一场勇士遭遇这样糟糕的战绩还要追溯到2010年,史蒂夫-科尔已经放弃了抵抗,采访全都以培养新人、伤病太多为借口,对于战绩绝口不提,而外界也都知道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开始考察热门新秀,勇士2020年的首轮签在篮网处,但只要抽中前20顺位就能拿回这个首轮签,用2025年的次轮签去顶替,所以勇士队接下来的运作大概率就是摆烂拿高顺位签,在丹吉洛-拉塞尔也受伤后,勇士队只剩下德雷蒙德-格林这一个球星,可这个球星的表现却让媒体、球队大失所望。


对阵鹈鹕的比赛中德雷蒙德-格林以控卫的身份登场,科尔妄图追梦打控卫能将全队的进攻串联的更好,希望他能有詹姆斯在湖人的效果,可结果却截然不同,追梦全场32分钟,10中2,三分3中1,拿下7分6篮板4助攻2抢断1盖帽3失误,命中率20%,三分命中率33.3%,表现差到了极致,这样表现的追梦还有一幕很让球迷恼怒,他如此低迷的状态也好意思去训斥乔丹-普尔,普尔此役手感不佳7中0,三分3中0,没有得分拿下5分3助攻,在普尔下场后追梦就开始对他进行了训斥,这一幕让大家想起了他跟杜兰特叫嚣时——你还没来,我们就是总冠军了。德雷蒙德-格林这个球员的脾气是真的差,而且是自己能力差脾气还大那种。


德雷蒙德-格林复出的6场比赛可以说状态差到了极致,他还好意思去训斥新人?7+6+4,命中率20%;11+11+4,命中率50%;10+1+5;命中率40%;4+7+4,命中率28%;6+8+7,命中率28%;4+5+4,命中率25%;6场比赛场均7分6.3篮板4助攻,命中率32%,这样的表现他去训斥新人能服众吗?德雷蒙德-格林的情商真的是低迷不振啊。


也随着德雷蒙德-格林如此糟糕的状态,一直身处勇士队交易漩涡中的丹吉洛-拉塞尔被解救了,他的状态近来很神勇,目前场均24.3分6.7助攻3.3篮板0.8抢断0.5盖帽,命中率45.5%,三分命中率34.5%,至少是打出了全明星级别的数据。当他受伤也没有交易流言再缠着他,而勇士7连败后德雷蒙德-格林被推上了风口浪尖,美媒开始分析勇士是否该交易他。


11月19日,美国媒体CLUTCHPOINTS分析金州勇士队应该交易德雷蒙德-格林吗?德雷蒙德-格林是勇士队5年3冠的功勋之臣,曾入选三次全明星,三次最佳一防,二次最佳二防,两次最佳三阵,一次DPOY,一次抢断王,如今勇士队也有要交易他的想法了?当然联盟没有人情只有生意,追梦这样的状态进入交易流言也正常,可最终美媒分析的结果是,他很难被交易。


德雷蒙德-格林在今夏跟勇士队提前续约4年1亿的合同,他的新合同要在2020年夏才生效到2024年才结束,届时他34岁,美媒明确的表示勇士队即使真的想要交易他也做不到,格林对于勇士来说可能值得起1亿,可对于其他球队来说根本不值这个价码,其次他的竞技状态一直都在下滑,而且我们觉得这种下滑还没有结束。当然勇士队管理层也希望下赛季等克莱、库里健康复出,这支勇士有了当年73胜的班底再冲击一次总冠军。我们能看出关键是追梦的合同溢价了,根本不会有交易价值,若有球队要他,这1亿的毒药合同就会砸在手里,没有球队的总经理会这么傻。


说白了一个真实身高1.98米不足2米的大前锋,三分球能力几乎为0,在更衣室中一直都是炸药包,这样的球员很难有球队会愿意要,除非真的是想要一个能在场上废人的球员,追梦的踢档、插眼还是举世闻名的。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