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乌杰里会继续留在猛龙队 有信心续约莱昂纳德

 猛龙队篮球总裁乌杰里在26日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他就近期的一些热点话题做了一一解答。此前有消息显示,奇才队用高薪想要挖走乌杰里,但乌杰里对此称他会继续留在猛龙队任职。对于球队是否能够续约莱昂纳德的话题,乌杰里也是信心满满,他表示球队有信心与莱昂纳德完成续约,因为球队已经通过一个赛季向莱昂纳德展示了所有的事情。另外,乌杰里也简短回答了他与勇士队安保人员冲突的事情,他说会尊重法律的程序,然后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在此前有消息显示,虽然乌杰里与猛龙队的合同还剩下两年,但奇才队希望能够将他引入到球队管理层。为了能够挖到乌杰里,奇才队愿意提供千万美元的年薪并且他还将拥有球队的部分股权。但对此乌杰里说:“我热爱多伦多,我也愿意继续在这支球队工作。我的家庭爱这里,我的妻子也爱这里,对于我来说,这非常重要,所以在我的心里,我同样如此。”

球队核心球员莱昂纳德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猛龙队是否能与他成功续约的事情,也一直外界关注的话题。乌杰里对此说:“我觉得有信心去完成与他的续约。在过去的一个赛季,我们已经向他去展示了我们能够提供给他的所有东西,这包括总冠军,热情,信任等。我们将等待,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乌杰里另外透露,他已经与莱昂纳德的叔叔丹尼斯·罗伯特森完成了会面,后者是莱昂纳德的顾问,也是对莱昂纳德能产生很重要影响的人。

乌杰里也在26日回答了有关他与勇士队球馆安保人员冲突的事情。在猛龙队夺冠的第六场赛后,乌杰里想要进场与队员们一起庆祝,但在现场有安保人员拦住了他,要看他的场内证件,乌杰里与安保人员发生了肢体冲突。后来律师表示,这名安保人员出现了脑震荡,下巴部位伤情严重等问题,这名安保人员也正在考虑起诉乌杰里的问题,对此乌杰里说:“我对于自己的为人,性格都有清晰的了解,我也尊重司法程序,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