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效仿弗爵!渣叔决心打造红军王朝:欧冠冠军只是开篇!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上赛季,利物浦豪夺欧冠冠军,结束俱乐部7年无冠旅程,在主帅克洛普看来,这个冠军只是球队走向成功的开始而已,德国人励精图治,决心开启属于自己的红军王朝。

 

克洛普决心打造红军王朝

6月27日,《2018/19赛季利物浦官方故事》一书将会得到发行,为此,该书籍的作者哈里斯特意找到了克洛普,来为该书做一些言论性的总结。克洛普就以书的架构来表达对未来的构想,“6月在马德里夺取欧冠绝不是最后的一章,只是我们写下的序言。”

“对于利物浦球迷来说,重温这个赛季的记忆,最重要的是记住这只是开始,而不是结束。夺取冠军是这支球队和俱乐部的生存之道,我们来到这里是就是因为我们渴望像6月1日那样的时刻。”

对于上季克洛普印象最深的,除了以一分之差屈居于联赛亚军之外,逆转巴萨的那场4-0依然更是难以忘怀的美妙记忆,克洛普说:“我们的球员很了不起,在逆转巴萨之后,我把他们视为心理上的巨人,他们拥有强烈的智力、情感、技巧和体能,但还不够。”

 

对于利物浦来说,欧冠冠军只是起点

“我们从这场比赛中获得美妙体验,目的是在以后我们可以再次应用,记住,储存美好的记忆,是为了创造更加耀眼的未来。”

英媒评论克洛普的心理,像极了弗格森当年在曼联时的样子。在爵爷执掌曼联27年的辉煌统治期间,弗格森总是表达着类似的话语,不断给球队注入对冠军的饥饿感,不管球队获得了多少冠军,最重要的是夺取下一个冠军。

俱乐部CEO摩尔表达了对克洛普的支持,“这是我在俱乐部的第二个完整赛季,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球队里的化学反应和天赋都是由一位世界级的教练带来的,这让我们充满乐观,相信他们会给这个美妙的俱乐部带来更多的奖杯。”

“英国有句谚语,当第一个出现后,接二连三就会到来。尽管知易行难,但我们有足够的信心。”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