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上调两名潜力新秀,新疆队既等周琦也练新人,做两手准备!

 上个赛季,新疆队在总决赛被广东队横扫出局,目睹对手完成了队史第九冠,成为CBA历史上的第一豪门。归根结底,还是新疆队的本土阵容差了一些,无法在比赛的轮换阶段跟广东队相抗衡。


针对这个问题,新疆队在CBA股东大会上据理力争,拿回了周琦的优先续约权。但是在周琦正式回归之前,新疆队还有第二手准备,就是从自己的青年队提拔人才。

据《篮球先锋报》的记者独家了解,目前新疆队已经将自己二队的西尔扎提和齐麟提拔到了一队,这两名小将在下个赛季就可以升入新疆一队参加CBA联赛。


首先,最受关注的就是前锋齐麟。这个年轻人此前就读于清华大学,在CBA全明星周末的星锐赛上表现出彩,面对CBA的新秀球员表现都不落下风,于是被新疆队看中,就此签下代培协议,成为新疆青年队的一员。经过差不多两年的培养,已经代表新疆队出战过预备队联赛的齐麟进步不小,下赛季就将登上职业赛场的舞台。


相比之下,西尔扎提就是根红苗正的新疆青年队成员了。这个前锋球员在国青队学会了打控卫,高大的身材在后卫位置上非常有优势。新疆队在季后赛中发现曾令旭和王子瑞等本土后卫实力差距太大,西尔扎提的到来可以增加后卫线上的选择。


此外,由于孙桐林转会,新疆队在内线出现缺口,于是他们暂时将二队的于晓辉和鲁吐不拉两名小将抽调上来参加训练。虽然下赛季不一定会看到这两名小将代表新疆队出战CBA,但他们提前跟一队一起训练也可以增长见识,做好准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