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如何保持专注当下?伦纳德:不骄不躁,不疾不徐

 虎扑6月10日讯 猛龙前锋科怀-伦纳德在结束了球队今天的训练后接受了采访,在此期间,他谈到了多个话题。

记者:“俗话常说要专注于当下,但人之本性,应该很难不去展望未来的事情吧?你个人是如何让自己专注于当下的?你的方法是什么?”

伦纳德:“就是保持一贯的工作流程,专注于眼前的事情,显而易见,如你所说,作为人类,去想明天的事是很正常的。从赛季一开始,我就在想着未来的事,比如说打进总决赛。但是,你必须要专注于当下,坚持你的工作流程,不骄不躁,不疾不徐。”

记者:“总决赛的收官战和前几轮季后赛的收官战相比,有什么不同?”

伦纳德:“区别在于,我们在对阵一支更好的球队,一支总冠军球队。”

记者:“你们有机会在第五场比赛,在多伦多击败勇士夺冠,这样的机会会让你们感到压力吗,不想再回到奥克兰。”

伦纳德:“每一场比赛都有压力,但我不认为有什么额外的压力,你仍然得走上球场去完成比赛,无论是哪一场比赛,无论是重要程度多少的一场比赛,你都得投进球,防住对手。所谓收官战只是一个称号而已,你还是需要走上球场,努力打球,至于结果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记者:“你说过很多次你不在乎个人荣誉,你只在乎团队胜利,我很想知道,当你在看数据统计的时候,什么数据会告诉你,球队打得还不错?”

伦纳德:“篮板、失误、双方球队的命中率,还有禁区得分。我最关注的三点就是失误、篮板和命中率。”

记者:“什么时候你会感觉到,你的心态层面抵达了一个更高的水准?”

伦纳德:“我每天都仍在努力提高,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