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球队遇到大问题?广厦队两大助教相继离队,李春江成光杆司令!

 进入休赛期,CBA各支球队都在对自己的球员阵容和管理层进行调整。别的球队大多是在做加法,但是浙江广厦队却是在做减法。

据跟浙江广厦队相熟的记者黄成宇报道,主帅李春江的左膀右臂李晓勇和韩超都离开了。


韩超曾是浙江广厦队的体能教练,有着12年的经验,于2007年跟随当时的主帅王非加盟了浙江广厦队。李晓勇则是李春江球员时代的好友,已经在浙江广厦队效力6年,在2013年追随李春江到队担任助教。


可以说,这是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韩超在浙江买的房子才刚装修完没多久,但是现在不得不将其卖掉,离开杭州;李晓勇接到通知,让他去当浙江广厦队的二队主教练,但他没有接受,也就离开了。


对于浙江广厦队来说,这样的举动也是无奈之举。今年夏天,浙江广厦队多名主力球员面临续约的情况,但是球队的东家广厦控股集团出现了一些情况,资金链有一些问题,所以从各个方面节省一些开支也是情理之中。


除了教练组需要有变动,浙江广厦队的球员阵容也难以保全。据了解,像赵大鹏等球队功勋老将恐怕都要另外找工作。本赛季浙江广厦队的成绩已经不如此前进入总决赛的时候那么好,下赛季人员不整,恐怕还会出现进一步的下滑,这就是所谓的“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