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又一归化球员亲承愿为国足出战!实力获里皮认可,未来或联手武磊

 今年1月,恒大曾签下一位名叫罗伯特-萧初的年轻秘鲁球员,由于罗伯特-萧初是三代华裔,并且没有代表秘鲁国家队在正式比赛中出过场,因此他是具备成为归化球员,并且未来有望为国足出战。


而近日,罗伯特-萧初本人也在接受秘鲁媒体《Depor》的采访时亲承,自己很有可能会成为“中国球员”。他也已经明确表示自己愿意为中国男足国家队效力,甚至不排除拒绝秘鲁国家队召唤的可能性。


罗伯特-萧初是这样说的:“我现在还在等待时机成熟,我会考虑加入中国男足国家队这种情况。但现在我必须要适应中国比赛环境,然后一切都是围绕这个过程进行的。虽然我现在依然有资格为秘鲁男足效力,但我必须面对现实,我在秘鲁国家队并没有很好的竞争力。”


谈及自己目前在中国的生活,罗伯特-萧初直言一切仍需适应:“适应在中国的生活真的很不容易,我曾一度四个月没球踢,但万幸的是难题已经解决了。我的母亲也经常来中国照顾我,帮助我做秘鲁的食物,给我精神上支持。我的外租合同时1年,希望未来能尽快回归广州恒大,然后在那里立足,至于能否入选国家队,一切都看我的表现吧!”


今年冬窗,由于恒大队内外援名额已满,罗伯特-萧初被租借给了中甲上海申鑫。在获得出场证明之后,罗伯特-萧初已经为申鑫出场了4次,其中首发登场2次。尽管目前他没有任何助攻和进球,但是比赛中罗伯特-萧初还是展现出了异于本土球员的出色技术和不俗的天赋。


根据此前国内媒体的透露,恒大选择引进罗伯特-萧初并且尝试归化他,是得到了国足主帅里皮的建议。银狐也非常看好这位秘鲁小伙出众的天赋,显然他也觉得罗伯特-萧初未来完全有机会成为国足的重要一员。


考虑到国足目前缺乏技术出众的前腰和边锋攻击手,相信只要罗伯特-萧初能适应中国联赛并且展现出自己的真实实力,未来他一定会成里皮国足阵容中,武磊理想的锋线搭档。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