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女排姑娘比赛化妆何来“妖风邪气”之说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在看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的时候,发现很多国内的运动员都开始化妆了,其实这本来是一个美的享受,确实我们女排姑娘们本身皮肤也比较好,因为室内活动相对来说都很白,身材也好,一化妆确实更加有韵味了。但是很多网友朋友们又说这种事歪风邪气,其实我认为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我们女排姑娘们在业余时间自己化化妆怎么了,自己也美,我们看着也美。


其实,我是感觉我们教育上本身就有这种问题,感觉化妆是不是耽误训练啊,成绩不好就是化妆化的。但是实话讲,我们小时候不也是面对这种问题吗?每次考试考不好就说是谈恋爱谈的,就说看电视看的,其实不是,考不好就是不想学习,人家考试考第一的也看电视,也谈恋爱,所以这根本就不是问题,人家知道该干啥的时候干啥,人家心里喜欢学习。所以同样运用到我们女排姑娘们的身上,我们课余时间化化妆怎么了,都是女生,大家都爱美,我们该比赛的时候比赛,又没有耽误比赛,只是想更美的比赛,这一点错也没有。


而且将心比心的说,我们现在各行各业的职业在上班之前都化妆,而且很多男生也开始化妆,其实说影响工作效果了吗?其实没有,而且化妆反而使得很多人变得很自信,所以作为排球运动员,为国家整个的同时,自己也想美美的,其实没有什么不可以啊。而且其实我们姑娘们化妆也不会影响训练,都是课余时间在做,其实也没什么不可接受的,现在来说我们对于女排姑娘们的行为看得太紧张了,她们很多行为好像我们感觉女排姑娘们就应该是天天机械般的训练,一天下来不能有别的生活,除了比赛就是训练,不能化妆,不能爱美,就像高中生一样,但其实不是这样的,运动员除了为国争光之外,还是一个职业,职业来说就要有上班和下班,上班时间该怎样怎样,下班之后人家爱干啥干啥,说白了我们也管不着。


当然,实话讲 ,现在关于女排队员化妆比赛的事情真的是挺被放大的。尤其是一旦化妆之后打不好,就说她化妆化的。这想法跟小时候我妈一样,每次我考试考不好,我妈就说跟小朋友一起玩玩的,其实不是,我知道我考不好就是我不想学。大家也可能是觉得,化妆这件事情要是分散了女排姑娘们的注意力,反倒是不好,但是,就是这个问题,因为我们女排姑娘们本身生活就比较枯燥,在时间允许的范围内,化化妆,让自己更舒服一些,也有助于她们的比赛。

但是,说句实在话,我们女排姑娘们很敬业了,我们只是在国内联赛里面看到女排姑娘们化妆,但是到了国际上,基本上没有队员化妆,所以这就是该干什么事情的时候干什么事情,国内联赛相对来讲强度不是很强,所以在这时候化化妆,也是可以理解的,我们不耽误比赛,不耽误成绩,还能换换脑子,让自己放松,其实是可以的。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