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孔令辉拒绝回归国乒,一事让他失望透顶不想再碰乒乓球

 就在本周,中国乒乓球协会召集管理层开了关于国乒教练员的一次讨论大会,会后宣布出了新的国乒教练组名单,对之前的教练组进行了洗牌,相信管理层也是希望通过调整教练组这一行为让中国乒乓球队恢复往日的统治力。这其中,秦志戬作为前乒协秘书长出任了中国男乒主教练一职,而女乒方面仍由李隼担任,刘国正和马琳分任男女一队的组长。


孔令辉拒绝回归国乒,一事让他失望透顶不想再碰乒乓球

在过去的2018年已经前不久2019葡萄牙挑战赛上,来自日本的选手多次击败我国选手拿到比赛的金牌,这对于处于奥运备战周期的我国选手来说是十分不利的,毕竟信心的培养是需要冠军来滋润的。而刚刚宣布的教练组新名单也让许多球迷感到欣喜,毕竟这种大动作下国乒的成绩应该会有所提高吧。但与此同时也有几个坏消息让许多人产生了担忧,那就是女乒队长丁宁的恩师陈彬指导因身体原因不得不离开国乒大家庭,也让许多人对于丁宁未来能否保持良好状态产生了担忧。另外,前女乒主教练孔令辉也没有出现在这次教练员的名单之中,让很多人大呼失望。


根据央视记者李武军的透露,在此次讨论会之前,尹霄以及刘国梁都曾与孔令辉有过交流,希望这位国乒功勋老将能够再次挺身而出,将国乒拖出失利的泥水潭,但孔令辉明确表示自己暂时没有这个打算,想清静一下做一些其他方面的事情。


要知道孔令辉和刘国梁作为国乒双子星在打球期间为中国乒乓球队带来无数荣誉,而身为主教练二人也将球队成绩带到了很高的级别。拥有极为丰富经验的孔令辉对于帮助国乒击败日本队有着极为重要的作用,但他的拒绝也让许多人看到他确实被伤透了心。当初的“涉赌”案爆发之后孔令辉多次重申自己是冤枉的,而国家队还是将他辞退调离了乒乓球队,而后来尽管证明了自己是清白的,但也并没有等来一个官方的说法。此次拒绝刘国梁的请求,也说明这位曾经的乒乓球王子以后的日子并不想再碰到乒乓球了,作为球迷我们也看不到曾经的双子星再次合作将国乒带向新高峰了。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