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三战轰下52+30!生日夜变复仇夜,34岁老将终于让詹皇尝到苦头

 北京时间2月26日,灰熊主场110-105击败湖人,终止了四连败。勒布朗-詹姆斯轰下24分12篮板11助攻,生涯三双次数达到79次,超过张伯伦,升至历史第五。同时,詹姆斯还成为了NBA史上唯一一位得分和助攻都跻身历史前十的球员。


两座里程碑,却让詹姆斯根本笑不出来。湖人再次输球,他们已经离季后赛越来越远。詹姆斯本有望在比赛最后时刻率队翻盘,但他的一次关键进攻却被裁判吹了进攻犯规,而制造他这次进攻犯规的就是灰熊替补中锋乔金-诺阿。

今天是诺阿34岁的生日,而他也给自己送上了一份厚礼。替补出场23分钟,诺阿8投5中,得到14分12篮板4助攻1盖帽,效率非常高。这个生日夜,也是诺阿的复仇夜,因为他面前的这个男人,实在给他带来太多痛苦的季后赛回忆了。


正是詹姆斯,在东部季后赛里多次阻击诺阿当时效力的公牛,让这支实力不错的球队没能走得更远。詹姆斯统治了东部,也统治了当时的诺阿和公牛。

2009-10赛季,公牛东部首轮季后赛1-4不敌骑士;2010-11赛季,公牛东部决赛1-4输给热火;2012-13赛季,公牛东部半决赛1-4再次输给热火;2014-15赛季,公牛东部半决赛2-4不敌骑士。诺阿这四次季后赛之旅,都被詹姆斯的球队阻截了。


赛后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自己很开心能够在生日当天拿下一场胜利。过去三场比赛,诺阿状态神勇,简直像是找回了巅峰时期的自我。对快船一战,诺阿22分11篮板;对骑士一战,诺阿16分7篮板;对湖人一战,诺阿14分12篮板。三场比赛,身为替补的诺阿一共轰下52分30篮板,场均能有17.3分10篮板的贡献。

灰熊底薪签下他的时候,想必也没料到他能打出这样的数据。诺阿已经34岁了,可他用球场上的表现证明了自己还有实力和热情在这个联盟里继续打下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