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英超-热刺3-0暂超曼城返第2 凯恩孙兴慜传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凌晨1时30分,2018-19赛季英超第21轮,热刺客场3-0轻取卡迪夫城,波切蒂诺的球队积48分暂超曼城升至第2,孙兴慜和凯恩传射,埃里克森建功。

 

孙兴慜制造2球

上轮热刺在主场爆冷1-3不敌狼队,联赛5连胜势头被终结。此役热刺将做客挑战卡迪夫城,卡迪夫城上轮在客场1-0力擒莱斯特,拿到近4轮联赛首胜。波切蒂诺的球队希望能击败对手回到赢球轨道,两队最近3次联赛交锋,热刺都以1-0的比分获胜。

此役,热刺继续排出凯恩的单箭头,孙兴慜、阿里和埃里克森在身后,温克斯和西索科坐镇中场 ,达文森-桑切斯和阿尔德维雷尔德镇守防线。卡迪夫城方面,帕特森单箭头,卡马拉萨和阿特尔在身后,雷德和墨菲两翼齐飞。

开场仅3分钟,凯恩反击中分边,特里皮尔右路斜吊禁区,莫里森解围失误,凯恩撞射破门,0-1!热刺取得梦幻开局,凯恩以14球追平射手榜首的奥巴梅杨。

 

第12分钟,孙兴慜横传,后卫倒地拦截碰了一下,埃里克森大禁区线上假动作晃出空当右脚贴地斩打近角得手,门将埃瑟里奇没有做出任何反应,0-2!

 

第26分钟,西索科反击中直传,凯恩顺势做给孙兴慜,韩国球星领球转身大力低射远角得手,0-3!最近11次英超首发,孙兴慜打进8球贡献3次助攻。第34分钟,卡迪夫城打出快速反击,墨菲传球,雷德禁区前尝试一脚远射将球打偏。第43分钟,班巴挑过出击的门将但没能将球送进空门,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上半场比赛热刺3球领先。

 

易边再战,卡迪夫城换人,霍伊莱特替下墨菲。第52分钟,卡迪夫城右路传中,皮球在门前弹起,霍伊莱特力压防守队员甩头攻门,洛里将球扑住。第59分钟,拉尔斯替下受伤的卡马拉萨。第64分钟,凯恩禁区内连续两脚攻门都被防守队员封堵。

第66分钟,凯恩反击中横传,孙兴慜面对埃瑟里奇右脚低射,皮球被回防的后卫挡了一下,埃瑟里奇出击封出。第76分钟,斯基普换下进球功臣孙兴慜。第79分钟,埃里克森传球,阿里反击中突入禁区横向扯动右脚攻门,皮球被防守队员封出。第82分钟,霍伊莱特禁区前右脚弧线球大力搓射将球打高。全场比赛结束,最终热刺在客场3-0大胜卡迪夫城升至第2。

出场阵容

卡迪夫城(4141):

门将:1-埃瑟里奇

后卫:5-曼加、4-莫里森、22-班巴、18-库宁汉姆

后腰:17-贡纳松

中场:14-雷德(19-莱因71')、21-卡马拉萨(8-拉尔斯59')、7-阿特尔、11-墨菲(33-霍伊莱特46')

前锋:13-帕特森

热刺(4231):

门将:1-洛里

后卫:2-特里皮尔、6-达文森-桑切斯、4-阿尔德维雷尔德、3-罗斯

后腰:8-温克斯、17-西索科

中场:7-孙兴慜(52-斯基普76')、20-阿里(18-略伦特86')、23-埃里克森

前锋:10-凯恩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