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曝独行侠对交易持开放态度 多队关注小史密斯

 腾讯体育12月28日讯 据美媒体《The Athletic》报道,独行侠渴望提升他们的阵容,并且对各种交易持开放态度。有消息人士透露,独行侠愿意交易小丹尼斯-史密斯,而且有几支球队在关注他的表现。


独行侠或将交易小史密斯

独行侠今天在客场输给鹈鹕,战绩下降到16胜18负,排名西部联盟的第12位,但离西部第八国王只有2.5个胜场的差距,完全有机会冲击一个季后赛席位。

因此,为了帮助球队扭转局面,增加冲击季后赛的希望,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愿意参与各种交易谈判。

《The Athletic》名记沙姆斯-查拉尼亚在文章中写道:“独行侠渴望提升他们的阵容,并且愿意做交易。独行侠已经明确向其他球队表示,卢卡-东契奇是他们最接近不可交易的球员。有消息人士透露,几支球队在关注小史密斯。”

现年21岁的小史密斯是2017年的9号秀,在12月6日到27日期间的11场比赛中,他因手腕伤势缺席了10场,他在今天的比赛中复出并拿到14分和4次助攻。

小史密斯有着“小韦少”之称,新秀赛季他在场均29.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5.2分、5.2次助攻和3.8个篮板,被独行侠视为重建基石。可是本赛季随着东契奇的加盟,小史密斯的数据全面下降,场均只有13分、4次助攻和3个篮板的表现。

很明显,东契奇在新赛季赛季打出出色表现之后,让独行侠看到了迅速完成重建的希望,现在他们肯定不愿意把东契奇交易掉,但是他们愿意交易球队中的其他球员,而小史密斯似乎是可能的交易选择之一。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