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死磕勇士灭火箭擒绿军 这支球队为何就爱打强队

 腾讯体育11月10日讯 从犹他双煞时代到现在,爵士始终有着硬汉风骨,他们敢于挑战强敌,面对每一场硬仗时都仿佛鲨鱼闻到了血腥味一般。今天,爵士又拿下了凯尔特人,又一支强队倒在了他们面前。


米切尔与英格尔斯庆祝胜利

此役爵士打出了火爆的进攻,拿下123分,他们投出了55.8%的整体命中率,并以接近四成的命中率投中13个三分球。在讲究整体、阵容更具天赋的凯尔特人面前,爵士的整体性毫不落下风,全场送出29次助攻,6人得分上双。在关键时刻,爵士毫不手软,克劳德、卢比奥都扮演了奇兵。

包括防守端,爵士最终虽然丢了115分,但上半场他们只丢了51分,这是他们最多建立20分优势的关键。末节决胜时刻,爵士的防守固若金汤,令急于追分的凯尔特人一次次无功而返,始终无法将分差缩小到4分以内。

 

进攻端效率提升,整体性强,防守端内外线均有稳固的防守,这是爵士爱打强队的资本。赛季第二场比赛打勇士,他们跟强大的勇士疯狂对攻,半场就轰下81分。只是,最后时刻爵士被杰雷布科“偷”走一个关键的篮板,最终1分惜败,那场比赛爵士让人们见识到了他们恐怖的火力,全场投中了19个三分。

之后,爵士大胜开局4连胜的鹈鹕,全场拿下132分,投出了52.3%的整体投篮命中率。打火箭,爵士进攻端手感一般,但在没有手感时,爵士祭出了高压防守,他们令火箭只得到89分,在麦克-德安东尼执教时代,火箭极少打出如此低的单场得分。

以往爵士在硬仗中总试图用防守来克制对手,但只防守没进攻太过被动。如今,爵士的进攻火力提升,他们更加全面,在硬仗中既可以跟对手拼火力,也能在手风不顺时摆出铁桶阵。之前爵士输给掘金、猛龙两大强队,一场是因为米切尔有伤,另一场则干脆面对没有米切尔的局面。

爵士在面对强队时更加专注,更加饥渴不是坏事,但是,在面对其他对手时他们也应该保持相同的态度。本赛季爵士战绩只有6胜6负,远没有达到人们的期望值,这是因为他们输掉了太多不该输的比赛。两次输给灰熊,3分惜败于混乱中的森林狼,这都是因为爵士自己的进攻或防守出了问题。本赛季爵士的进攻有进步,但上赛季联盟第二的防守强度却有了下滑,已经有7场比赛单场失分超过110分。爵士需要明白,防守才是他们的标签,他们需要找回防守强度,这样在跟强队比拼时才能更有把握。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