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新赛季火力最猛的四支球队,勇士垫底,第二已经取代火箭

 新赛季,联盟将二次进攻的时间改成了14秒,还有很多小规则也做出了改变,此前步行者就因为判罚尺度问题联系联盟,表达了担忧,认为现在防守越来越艰难。联盟之所以这样做,就是为了加快比赛进攻节奏,球迷更喜欢看对攻大战。那么,新赛季哪些球队的火力最猛呢?

 

排在联盟第一的是鹈鹕,鹈鹕至今保持4战全胜的战绩,高居西部第一。4场比赛,鹈鹕分别得到131分、149分、116分、117分,场均得到128.3分,这个进攻火力有点吓人。戴维斯、米罗蒂奇、兰德尔这三个内线各司其职,配合得天衣无缝。外线霍乐迪又是单打好手,小佩顿场均7次助攻盘活全队,还有希尔、摩尔、克拉克、米勒这些射手。主教练金特里就有原来勇士的进攻教练,可见的确有一套。

 

排在联盟第二的是湖人队,湖人尽管战绩只有3负2胜,但是湖人的比赛没有打花,只是关键时刻没有把握住。湖人场均得到125.6分,即使隆多、英格拉姆已经缺席了3场,但丝毫不影响湖人的进攻,等他们回来,湖人会更加可怕。有隆多、詹姆斯、球哥,只要磨合好,湖人会非常可怕,其实两连胜的湖人已经初步成型了。季前赛双杀勇士,加上火箭目前的窘境,湖人已经取代火箭成勇士最大的对手。

 

排在第三的是开拓者队,场均得到125.3分,有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在,根本不用担心进攻问题,这几个赛季他们的火力一直很猛。开拓者今年补充了两个非常实用的球员,塞斯-库里和斯陶斯卡斯。开拓者主教练将特纳放在了替补席,莱曼上首发,这一改变也让开拓者的火力更猛。

 

三分如潮的勇士竟然垫底,场均得到120.8分,与上面三支球队还是有一定差距的。库里和杜兰特火力很猛,但是克莱新赛季一直很铁,现在克莱的三分命中率只有12.9%,其实上个赛季克莱也是很铁,随后慢慢调整过来了。此外,伊戈达拉和格林今年的进攻也是差了很多。就像科尔所说的,三连冠不是那么容易,勇士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好。

以上便是联盟进攻火力最猛的四支球队,场均得分全部在120分以上。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