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C罗再次破门尤文8-0胜 C罗访谈暗讽皇马球迷?

 C罗又为尤文图斯进球了,这次他面对的是俱乐部的U23队,看来在周末意甲开战之前,C罗已经将状态调整的相当不错。

  在这场未对媒体开放的热身赛中,尤文图斯一队以8比0大胜U23队,33岁的C罗再次破门得分。这样在两场热身赛中,葡萄牙人都有进球,这对于在一个匆忙夏天后刚和尤文图斯会和的C罗来说,显然是很好的迹象。本周六在意甲首轮联赛中,C罗预计将上演尤文图斯处子秀,对手是切沃队。

主帅阿莱格里很开心主帅阿莱格里很开心
来到都灵后,C罗对尤文球迷的热情印象深刻,在上赛季的欧冠中,C罗对尤文打进倒钩进球,不少尤文球迷给他鼓掌,这让他很感动。在接受尤文图斯电视台采访时,C罗就谈到了这一点。“一开始我感到意外,过去我关注过尤文,喜欢这家俱乐部,在那之后,我更喜欢他们了。”

  “在对尤文的欧冠比赛中,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你打进一个球,然后看到体育场里的所有人都给你鼓掌,这是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感觉。”

与新队友磨合与新队友磨合

  “我不能说这是我转会决定中的关键因素,但每个细节都可能是有影响的,也许。当然了,看到这里的人们喜欢你、支持你和球队,这种感觉是完全不同的。我会每天都记得这种感觉,而在以前,我从未受到过这种对待。”

  C罗似乎话里有话,在皇马时,球迷对他的支持可不是无条件的,踢得好时喝彩,发挥有起伏时,C罗和球队没少被皇马球迷嘘,如他所说“每个细节都有影响”,这种来自球迷的不同感觉,可能也是促成他转会的因素之一。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