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C罗打哭尤文小朋友,差点独造5球?老妇人ABCD组合,正式成立了!

 C罗迎来尤文图斯非正式比赛首秀并破门,迪巴拉梅开二度,马尔基西奥远射破门,尤文图斯一线队5-0战胜二线队!上半场C罗就独造3球,首秀堪称完美!

 

尤文与尤文青年队进行热身赛,C罗在比赛中第8分钟就取得了进球,他反越位成功获得单刀机会,并稳稳将球打入。收获尤文生涯首球!第17分钟,C罗又制造了青年队球员的一个乌龙球!C罗射门受阻,迪巴拉补射打进上演梅开二度。本场比赛,因为马尔基西奥和巴尔扎利没有首发出场,迪巴拉被安排为球队场上副队长,这样本赛季的第四顺位副队也应该是确定了!队长:椰子爸爸;副队:骚马、巴尔扎利和迪巴拉!!希望小迪能够成长起来!有趣的是,尤文组成了由阿莱格里尼,博努奇,C罗,迪巴拉组成的ABCD组合?

 

进球!C罗轻松推射得手!!首秀就进球了!

 

来看看C罗这次造成的青年队乌龙!禁区里中路C罗扛着防守球员!制造了一个乌龙球!!!!C罗还是厉害阿!

 

C罗又得到一次射门机会!可惜被门将没收

 

C罗险些助攻科斯塔破门!

 

央视主持杨茗茗微博发文鼓励C罗:和青年队的热身赛,总裁也就是热热身而已!赛后球迷热议:去年我文打拿波里的第一回合都没有置顶,现在我文踢个家族赛都能置顶了?有了c罗待遇都不同了

-我罗对内练习赛进个球都能上头条你还能说什么

-那个后卫以后介绍就是大家好我就是那个扛着C罗还打进一球的后卫

-基耶利尼内心:妈的,以前碰到这个男人怕得要死,如今放心的要死!

 

-我仔细一看两个队标,青年队的是JJ,成年队是jj,差别很大哦

-有一种看前女友分手后过得很好,还变漂亮了的感觉。

-这场比赛是为了给C罗开光的吧

-震惊!!尤文队内对抗赛青年队后卫力压C罗破门!!!

-那么大人了还欺负小孩

 

或许是球员们事先研究好了“逃生路线”,大部分球员都在第一时间逃离了现场。只有落在最后的宝强逃脱不及,被球迷们团团围住!C罗在刚加入尤文的时候,就收到了埃弗拉的警告,最近和队友训练,可能也没少听他们的亲身经验,于是偷偷溜了?哈哈真是有点皮啊。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