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灰熊官方发布康利等球员现场观看夏联的照片

 虎扑7月9日讯 今日在夏季联赛拉斯维加斯站的比赛中,孟菲斯灰熊队客场对阵奥兰多魔术队的比赛正在进行中。

比赛期间,灰熊官方推特上传了一张球队后卫迈克-康利与安德鲁-哈里森以及球队前锋杰迈克尔-格林现场观看夏季联赛的照片(见新闻配图)。

“我们的球员@杰迈克尔-格林,@安德鲁-哈里森以及@迈克-康利正在拉斯维加斯现场观看灰熊对阵魔术的比赛。”灰熊官方写道。

2017-18赛季常规赛,康利因伤只出场12场,场均上场31.1分钟,得到17.1分2.2篮板4.1助攻1.0抢断;格林共出场55次,场均上场28分钟能得到10.3分8.4篮板;哈里森场均上场23.7分钟,得到9.5分2.3篮板3.2助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