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若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 欧文将考虑加盟尼克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明年夏天,凯尔特人后卫欧文有机会跳出合同,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有消息称,如果欧文选择试水自由市场,那么他会认真考虑加盟纽约尼克斯队。


凯尔特人队控球后卫欧文

今年夏天,欧文本来有机会和凯尔特人提前续约,但最终欧文选择了拒绝。欧文如此选择也可以理解,从经济的角度来讲,今年夏天和凯尔特人提前续约,是没有意义的。如果欧文今夏提前续约,他能够得到一份4年总价值1.08亿美元的合同,算上下一年还剩2000万美元的合同,欧文未来五年可以得到一份1.28亿美元的薪资。而如果欧文明年夏天续约,他可以得到的是一份5年总价值1.88亿美元的合同,算上下一年2000万美元的薪资,欧文未来6年可以挣2.08亿美元。

不提前续约可以让欧文多挣8000万美元,但凯尔特人担心的是,如果欧文不提前续约,未来他有可能会选择离开。之前在骑士时期,欧文就曾经和自己的队友们透露过,未来想要去纽约打球的想法,纽约是大城市,同时也算是欧文的家乡球队。而且,去年当欧文提出交易申请的时候,他也曾经透露自己想要去纽约。

根据ESPN记者克里斯-海恩斯的报道,去年夏天,欧文想要被交易到尼克斯,而ESPN另一位记者伊恩-贝恩斯报道称,一些高管认为,如果明年夏天,欧文选择试水自由市场,那么欧文肯定会考虑尼克斯。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今年夏天尼克斯没有太多的动作,但是主教练菲兹戴尔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明年夏天,尼克斯肯定会有一些大动作。现在,尼克斯已经开始去腾出薪资空间,做好准备。

过去的一个赛季在凯尔特人,欧文场均出战32.2分钟,可以得到24.4分3.8个篮板5.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9.1%,三分球命中率为40.8%。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